Sunday, June 29, 2008

命中注定我爱你第十七集,可以快点出吗? 太刺激了吧~!

我又再次睡不着了。现在六点都来了。
就傻傻地一个人在宿舍这么大的客厅,练习日语。
五十音而已啦,连说都有点问题。
我看我这次GPA又要掉了。

才开始练而已,我就...觉得太安静了。
被逼看我室友的电脑来平复下我心情。
怎知一开,自然而然的。
找上youtube那边去。
想想命中出新一集了没有。

果然,就有啊。
就一面看一面练习五十音写字。
很久没有那种写字的感觉。
现在回来了。好像回到小时候。
怀念小时候,乖乖学写新字。(现在变得很坏, =p )

命中这套戏,说是我看那么...少的偶像剧里面最起伏的一部。
懂为什么吗?
第一,它每星期只出那么的..一集。
要我每逢星期一才有的看!! 就那么的一集!!
第二,陈乔恩是我其中喜欢的演员之一。虽然对她认识不是很深。
最起码,她演戏都有一定的水准。
第三,这部戏...每星期都会给你一些惊喜,不得不等下去。

这次过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ZoHYC8qY

它们下一集第十七集。精彩画面重现~!
就是床上戏....(我承认我是色狈)
我只感觉刺激而已...
还有更多的改变,都在十七集。你说,是不是很气人?!
我又要在等多一个星期了啦!!

1 comment:

♥ Renise said...

亲爱的,命中是每个星期日在台湾播出。
在网上,最早得等到星期一早上才有下载的链接出现(让你下载)~~~

嘻嘻嘻~

我也在期待中~
待会就能下载了~
现在才1点半,等天亮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