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虽然早就知道这结果,可是还是会替他们伤心到现在。

2008年6月11日,是Selangor 区的铜乐队的比赛。
我就好像回到以前中二时代,没有好睡过。
比赛前七个小时,我和我哥管乐团的朋友一起熬夜去弄DM 的帽子。(全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
弄了长达五个小时,都还是.....有点难看。但只要远看就不察觉。勉强还可以接受的。
只是给那间学校的ex-member 讲三讲四。但我们还是忍了那一口气。

到了那场子,哇靠~!
心脏有点负荷不到,因为其他学校像katholik 和 STK 这两间就已经受不了!
太强了啦~!实力和我四年前看得完全不一样了。那场面越变越精彩~!

看光华比赛之前,是katholik 学校先出对。
一开场,全都很震撼。每个人看到都目瞪口呆。我还差点忘了拍下他们的表演的照片。
可是,这间学校有点出丑了。
就是他们的DM,第一棒都已经要飞出去追棒。那个狼狈的样子。让他失去了best DM 的位子。

光华出场了。
可是,他们的表演让我有点失望。
比起上次彩排,正是比赛真的有点逊掉。
值得赞扬的是,光华的DM。
当从我第一次看到这小弟弟那丢棒的样子到现在,进步许多。
可惜第二次丢的那棒有点失手。
结果啊,就给平稳但不太精彩的STK学校抱走了光华一直想要得 best DM。

这结果其实我本身都有心理准备的。
但是啊,闷闷不乐的心情还是会沾在我身上来。

加油吧,光华。
这一次不行,下一年再来过。
我不相信,周劭耀过招的东西都不受这一带欢迎。
期待你们下一次精彩的表演。
只希望下次不要搞到三更半夜就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