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试着学习没去执着,果然松很多...

第二年的学院生涯,我成功上到第二年.但是,我却带着一科十分难考的科目上.
无奈,但还是要接受.

在第二年开学之前,我曾经对自己说过.
不要再给自己任何压力.也尽量不要给人感觉压力.
因为以前我所有的作业,都是最后一分钟.
而这最后一分钟,往往我都在逼人和逼自己去完成.
现在想回,何苦呢??
何必要那么烦本来都应该做的东西吗?

结果就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我只摧~
尽量不释放所有我想要的.

就像这次OHR 的作业,其实我都是大概大概知道那是什么.
明明我的心很担心,但是就不能完全表达.
想题目,就想了好几天.
就在这一天,六月十日.作业截止之前两天.
想到了题目~
我也就开窍了到底要什么.
所以,我目前的工作就是帮忙想什么样的名字适合我们的企化课业.
还有,吩咐了阿头-周劭耀给我打字.
我,什么都不要想不用想.
只是简单想名,要不要就....哈哈,随便啊....

简简单单的,不要烦那么多想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