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我的压力,无处不在。唉~

其实自己都不知为何。
明明我都是尽量去放松我自己。
不带任何压力给自己。
偏偏....有点“拿屎上身”的感觉。

就好像...
我答应了一个人,他是赚拉曼生的钱的一个工作狂。

起初对他的行销方法很有兴趣。
但自己一路都担心自己会是做不来得那种,所以当初一直想。
却因为有一个人的某一句话,答应了接受这赚钱法。

后来后来,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
我原来都还是个要面子的人。(以前我都不要脸)
在拉曼,算是我熟悉的环境下和陌生人讲话。
而且是关于到敏感的东西,
我就把目标转移到朋友身上。
结果,被泼好几桶冷水下来。
也许是我躲在拉曼很久,忘了这样去不要脸去赚钱。

到目前,我只成功买过一张。
而且算是我室友好心帮我买下。
填表格了的也都是他们的好心看我可怜答应会给我赚。

唉~~
别人成功买到二十多张,我就....
无比的自卑啊~~!!
莫名的压力,就上来了!!
就导致昨晚严重失眠~
一整夜去想什么方法再另外赚钱,到差不多早晨才睡得着。
有种宁愿打工的强烈感觉。
因为不要给熟悉的人讲,懒惰失败这些超伤自尊的话。
几乎接近我的自尊底线...

我的目标,只是十张。
因为赚到的几十块是用来下柔佛的巴士费。
很大可能都不够。现在巴士费都起价了。

无奈啊~怪就怪我自己。
怎样死都还是要那脸皮。
不过,说真的。
那种打败仗的感觉,超级不好受。

附上一个金刚不坏之身吧~!
我要的是,那种被人拒绝都没感觉的不坏之身!!
顺便把我的脸皮给加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