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就算清家当产,我都要去到这三个地方~!


昨晚看报纸,刚好那是旅游版页。
报道到,PULAU KETAM...
一个本来是没有兴趣的地方。
却因为其中一个原因。
就算我本身根本不能吃海鲜的笨蛋。
都不管食物住宿好不好。
去就是了....
到底是什么吸引我想要到那边?
就是这个....

=.="
也许你们会被炸倒一下...
可是那就是我要的旅游啊..
自由自在的,和朋友们来场“脚车大赛”。
不错的主意...
至少摆脱现在种种压力....嘻嘻....

第二个想去的地方,就是....
马六甲~!

其实在我小学四年级,我已经去过那里一趟的了。
只是,当时的我还不懂什么是“捕抓回忆和分享”。
什么照都没拍到...失败呢~~
所以啊,真的成功去到。
我一定会拍照拍到被朋友臭骂...
已经想象到那个被骂的画面..... =p

最后要去的地方,其实算是最靠近的,偏偏就是最难去到!!
因为都要运用到车....油价起到太美了....
云顶上山的时候多了这一个景点。

悟恫棱园....和一个不懂叫什么的(下山的时候的,谁知道告诉我)
我其实是不甘心~!
新年的时候,我哥就抛弃我和他的朋友去~!
给他拍到很爽的一张照片....

我没有的拍~~!!
不管!!一定会去到!!

我会好好安排。
今年我射手座很好的旅游年,我要运用到!
不言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