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对他...佩服,可是就有点欠打!

这一次来讨论这一个男人.

他的名字,周劭耀.
我那课程的组长.
是一个根本就不是帅的男人.

认识这男人的时候,对他的印象都只是普普通通.(因为就不帅)
慢慢地,这男人就如从他口里所说的,他一点也不简单.

如何不简单??
啊...
大部分心理想什么我这心机女都不懂~
因为他随时随地都会"被人一抢打死的男人"...
很难解释,因为我感觉他身边的人很想打败他.

而且啊,这男人以前的历史还蛮精彩的.
他说他有很多女生追,自己本身也拍过五次拖.
难以致信,因为真的不帅..
就自从那两次和他到一间学校陪他调教DM.
从他身上,看的出他真正的魅力在那里..

以前的他是个败喀,却让他得到06年铜乐队比赛最佳DM.
看不出也想不到.
但只要教导别人,他的火力,认真度...都叫人好欣赏.
唯一他最欠打的是,他自信心爆灯!
每次在执导别人,都要称赞自己一两句.

大家也别误会.
我只是向来都欣赏像他这种的男人.
他的样子和他的吊儿浪当个性害了他.
也好啦~
如果他是帅的很超才能的,我连做他姐妹都有点难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