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怀念过去以前的我.

昨天五点多就已经起床了.这一次不是起身读书.
而是跟我二哥还有阿耀到一支即将比赛的乐队到广场彩排.
起初还以为将会看到其他间学校的乐队一起彩排,这样就能知道对手是什么来头.
结果失望了.只是一间一间来彩排.根本探测不到.

也算了吧.阿耀的任务就是要教好那乐队的DM.
那个DM 啊,有够小孩子.而且身形比阿耀还来得娇小.
当初阿耀和他第一次见面,有点失望.再看他原本的甩棒法.
只能笑笑一直猛摇头.
可是佩服的是这小子领悟力还蛮强的.一下子他的技巧全都进步许多.
到彩排当天,也许是因为紧张.不是跌棒,还掉了帽子.
要是这是真正比赛,会有多丢脸.他的自尊会是多伤.

阿耀和我对他已经不期望会拿最好.
只要做好本分,尽力了.就是对得起大家.

乐队,是个很好一个学习地方.
也是一个让人都满足感的地方.
记得以前在学校乐队的我是位负责制服的小矮人.
每次一些男生都长的高高(特别是DM),我都要垫脚.要嘛就叫他们蹲下让我打理.
每一次有关于到制服的东西我都会忙到头发乱,脸苍白.
因为真的是很累的啊~
但,这种累,真的是带给我许多的满足.
为整六十个队员形象打理,很满足.真的...
一时之间难以形容那种满足感.

还要啊,自从离开乐队,就再也没有试过没好睡疯狂一整天了.
简直是崩溃的那一种.
其实还蛮...爽一下...因为我的脑袋会累到一直放空.
有时你在做什么都不知道.哈哈~!

星期三就是他们的比赛.
我有98%的可能性去看,还有那2%就可因为突发事件.
希望会是没有啦..
所以啊,星期三就要逃两堂课.
无所谓,也不是没有试过.
最起码我认为我逃得对得起我自己.

加油吧,所有参与乐队这大家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