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我要开始让自己的市场好起来~!

我,有点受不了了!!
都不知从几时开始,就被人说我没有市场.
我真的会是那么差吗??

我知道,我知道...
我去学校的装扮的确很吓人,跟在家睡觉衣没分别.
拜托~!你给钱我买衣服啊!!
我的钱全都花在学业和给家里啊!!
都没有工作...我都不想...

我也知道....
我的肌肤一天比一天差劲...
这我也是最不想的~!
可是我就来穷到洗脸霜都买不起啦~!

最离谱的....
我知道我很矮!!
我很像小妹妹...
这......是我的特色~!!!
你们...不要"嫉妒"~~!!!

好好好!!!
既然这样,我就会让自己市场好起来!!!
化妆,电卷,吊带衣,短裤,高跟...
搞到自己跟"鸡"没分别...行了没??

放心....
慢慢等我把自己搞到整个"鸡"这样~~!!
我不相信我会输气质!!!

走着瞧~~!!

3 comments:

Ann Lee said...

别那么想,在这世界里没有十全十美。
别人的意见只是他们的看法,
你必须把每一个人给你的批评当作是激励。
最重要做回自己。
如果你不喜欢,在怎样美你都会不开心。
如果金钱上的问题,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一样,一些人天生就有钱,一些人一出生就要养家。
其实没钱的人也能过得开心。乐观的面对你的人生吧。。。。加油。。。 !!

♥ Renise said...

omg!!除了omg我说不出别的了。
我老早就知道你想着这事了。

算啦,在学院上课而已,那么认真打扮干嘛?
以后踏入社会后怕没机会打扮、好好装身吗?

呵呵~只要自己舒服就好啦~

我的部落格:http://fallen-angel-renise.blogspot.com/

Florence said...

Sometimes we should ignore wat those ppl say..juz do best as u can..
Go to sch is STUDY and not kao zai or kao lui ~
so juz ignore those 8po or 8gong...
hehe anyway wish u happy alw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