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真的决定....算了吧....

这一个星期四,是我人生当中...最倒霉,但却看清了我执著的事,的一天。

从我早上睡醒到现在,我都是在倒霉着。倒霉到我就来要哭出来。
就忍一忍,也就算了。因为,倒霉了明天会更好。(安慰自己)

所有倒霉的事,我都算了...不要去在意了。
真的,没去在意它。
它就会消失在我脑海里面,消失的一干二净。

偏偏....
我在执著着我一路以来最珍惜的东西。
我和他,他和她的之间。
因为。我们之间,就像一颗苹果。刚开始,很美很好。久了,就发黄变质了。
这颗苹果是时候要丢掉了。
一个月前,我还不舍得。
死死咬着那苹果不放。
就认为,它曾经是好的苹果。以后也是会。
一个月后的现在,我真的...忍心...要丢掉了....
这颗我认为好的苹果已经烂到所剩无几,即将腐化消失了。
我能做到的,会是什么?
挽留,我尝试过了。却一一被射击。
心,真的被伤到了...到现在,都还在淌血。

几乎个个都跟我说,何必呢?
放下吧....

今晚的我,真的放了。
我听了他说的。也听了外人说了。
我真的要放开了。
放开我和他和她的徘徊。
很自私地,不要了。

现在,也就有两种会发生的事情。

一,其实他和她根本没在乎我心里会怎样想,
会希望他和她看到我在那里...
我太矮了...他和她根本看不到。
所以,就只有他和她的世界。融入我,也是多余的。

二,他们也许看得到我。
却会怪我因为没有听到他和她的心。
就下定论说算了。
可能对我是彻底失望...无奈...然后当作没有认识过我这种无聊的女人。

说得罪,我都要说出来。
他和她,为什么永远都要很爽的做被动。
却一点儿也不主动?
我做了主动,为什么还是定着不动?

想起一句话,“高攀不起”
我真的真的高攀不起他和她。

现在我所要的,就是清静,快乐,自在。
不要再封锁自己,在那个圈子里面,直到我这人生阶段的尾声。

他和她要跑过来骂我好,要在背后怨我也好,甚至每次话中有话都好。
我就是我,我要找回原来的我。
他和她的圈圈,我进去太挤了。
跳出来吧...
跳去别人能容纳我这个大肥婆。

现在我只想跟他和她说:
希望你们俩人, 各自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