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我的lucky day~!

今天是十八号,十月.2008年.
原本是呆在家的一天.
因为在星期三接到一个电话要到astro面试参加"远走高飞"游戏节目.
你说我有何办法不去??
就这样不懂路之下.
模模糊糊地去到bukit jalil.

接到taxi,结果把握载错入口.
而且距离目的地根本是天跟地~!
还好,一个女生的出现..救了我.
因为她也是有份面试的那一个.

到了那边,填了表格..
也听了简单介绍...就好象上课一样.
不到一小时.
就一组五人进去.

先是看前五人玩.
而且工作人员要求我们....high~!
我还以为今天我闷闷地是喊不出.结果喊得最吵的是我.

也没有期望可以成功进入十强.
毕竟要从130个人脱颖而出.
super难~!

今天算是有收获.
因为短短几个小时,就去跟商家谈讨货卖,去hsbc那assingment的资料等等的.

今天算是运气不错.
因为我没有好运气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