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怎樣才能把目標給定好?

以前以前,我喜歡表演。
所以我認為我以后就會是一個表演者。
在還未進學院之前曾一度想要加入戲劇班做演員。
后來大部分朋友們都不太贊成,給了我很多負面影響。
就放棄了咯~!

進了學院,就以為我以后應該會是普通小職員。
在公司算算小賬就我的人生了。
結果呢,這樣墮落~!
不行,這樣的話我就什么夢想都不用想的了。
會比陳心怡還來得平凡。

也算,學投資吧~!
很多成功人士都是投資為名。
我有衰在那里?
不就是沒有本兼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咯~!
風險比跳樓還來得高。
就這樣,放棄了它。

學行銷。
當初我以為我行。
因為我懂我自己嘴巴的嘛..
誰知真正去了解去嘗試。
滋味不好受~!
因為我的臉皮比蛋皮來得薄多了~!
所以,...
現在就只有當一個很丑的花瓶。

我什么都是沒那個耐心。
都是三分鐘熱度。
偏偏我又需要錢來實現愿望。

你說,煩不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