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今年過得有夠衰...

十月一日。
是馬來西亞馬來人的新年。
其實我重點不是再說這個。
而是想說,怎么今年過得那么快啊?!

不是嗎?
真的,現在都已經十月了。
在多三個月,就是09年的開始。

我仿佛好像上個月才許愿希望我的08年會過得好。
現在,08年多了十個月。
我都未曾覺得好那樣。

08年的一,二月。
就是我第二學期的尾聲。
那時最記得我08年的新年過得很不好。
有史以來過得最爛的一個新年。
看見各個添新衣新鞋,自己都沒有。
感覺超不好受。

08年的三,四月。
是我第一年最后學期的開始,那時為了那筆學費和去樂浪島的錢。
丟了休息,打工去。
結果只賺到那丁點,去樂浪島的時候都沒錢買這樣那樣。

08年的五,六,七,八月。
好不容易升上第二年,那時感謝老天爺爺給我升上第二年。
可是這第二年沒什么好過。
一樣我有心結,一樣有口角。
不過,這學期是我去過算多的地方的一個學期。

08年的九月尾,就是考試的尾聲。
我呢覺得這次考試都一半一半。
只希望拿全及格。
不敢再要求多了。
反而我的打工生涯。
哈哈...
有夠渣到。
因為不想回到以前的地方工作,想要轉個新環境。
轉啊轉,就轉到現在懶惰工作。
就算有雙培也不想賺寧愿待在家的那個就是我。
有夠無賴吧。

我都知道...

無奈,我自己也不懂為什么我會變得如此懶散。
特別對于金錢這方面。

想著想著,可能已經失去過兩次屬于自己的錢過后。
就把錢看得有點淡了。

我以前死命存為了將來過好一點點不要被看死。
結果徹底地被看死了啦。

我是個窮光蛋,窮妹。

再把錢存回來。
算了。
錢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也想再賺回來。可是兩次的陰影,造成的是,懶惰這樣懶惰那樣。

我完全失去動力。
為了以后的dream house?會是會,可是現在存以后也一定會不見掉。
為了以后的錢途?有啊,問題每次為了就每次失望。
為了什么?還能為了什么?

給點時間我吧。
我需要一點時間,讓我自己能夠爬起來。
是自己。
不是別人。
要是別人,我就從來的沒起過來,還跌倒在原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