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第二學期,想去金馬倫.

終于,回到了學校.
明明只離開了兩個禮拜,卻已經不習慣了.
看來啊,我對環境適應能力有點差哦~!
再次為自己倒數.
我還有八個月就畢業了.
...
其實也還不算畢業,算是考完所有的試,能不能全數過關,
還是未知之數.
也沒管了啦.
因為我只剩下這八個月當學生的日子.
告訴過自己,要對自己好好的.
雖然沒錢到國外游玩.

這第二學期想去哪里?
哈哈...可能在今年看很多人去金馬倫.
自己也要跟風了.
就是想去金馬倫渡假.

金馬倫是個讓人可以休息的地方.
養病就最好.....但是我沒病,放心~

我八歲的時候有到過那,可是影響就越來越模糊了.
就是時候把回憶給找回來.
比方說一定要去那邊的佛廟.我記得那邊沒有像這里那么堂皇.
可是老舊的它讓我隔了十年,腦海里還有它的印象存在.
當然少不了那些綠葉花草咯~!

最想入住的是那邊的歐式小屋.因為真的很想有著渡假的感覺~!

雖然破了背包客的小宗旨.

可是,單單一個晚上就要五百多.簡直就是要人命嘛...
我把金馬倫先列入我在這學期的亂跑計劃當中.
在這請問,有誰愿意陪我渡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