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介绍到海外捱苦。

http://www.wretch.cc/blog/premlang&category_id=10839260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可以到海外打工度假或是无薪企业实习。
基本上可以提升你的英文水平。
(因为在国外你根本没地方给你用自己的母语,不提升也难)

我坐在学校的电脑室里无形中游览到以上的网站。
虽然那属于台湾的,但也可以作为参考。
在这网站,我知道很多,懂很多。

很可惜的,我的资金向来都是不足。
所以大部分都只是看就罢。
其实有几个方案都挺适合我的。
可是我最大问题~!〉〉我的家人会让我一个人独身在外吗?
恐怕他们认为我已经客死异乡咯~!

到海外捱苦。
其实我都接受得到,只要给我一个过渡时期。
我的过渡时期就是,哭。
就没有可能就死在海外吧~!
所以我哭,不是我无能。只是我给那国家的一个回礼。(怪怪的...)

可是何时才能够踏出海外?
我真的不想做一个井底之蛙。

如果真的拿这网站所介绍的方案到海外去,
我的dream house又要延迟了~!

人生真的很麻烦,计划这样那样。
不计划就人生没什么大志,不如不做人。
要体验世界还是辛苦赚钱买房子?
我都还是徘徊在这两个当中。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