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应该会十分忙碌的十月


踏入十月,就要面对重大考验咯!
昨晚终于知道,十月十六号将会是我的死期。
是去或留,就得看十六号。正好,第二天就是假期~!

留的话,就会准备:
- 去考车牌
- 预备所有课本,作业,功课
- 搜罗笔记型电脑(没有它根本就是死路一条)
- 兼职打工
- etc

去的话,将会:
- 去考车牌 (因为今天不知发什么神经就直接安排了听课)
- 准备resume
- 准备interview 的一切
- 申请ATM 卡 (我知道我很落伍,现在才来申请)
- 安排还贷
- etc

显然的,去比留还要多东西做。

可是,一切听天由命。

现在,成绩其实已经出炉。
只是TARC效率不会让我早死早超生。
要慢慢地折磨我才心甘情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Blogger's meeting point]

Malaysia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