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等待




我等待许多东西的到来。

*我等待assignment(这个我等到了)
*我等待mid term test (不打紧,这个从下星期开始,连续三个星期都有)
*我等待presentation (准备给老处女问到傻去)
*我等待学车 (pk uncle 到现在还未帮我安排时间)
*我等待我朋友的生日庆生(到现在都没有消息呢,不知道是不是取消了)
*我等待我的生日 (请大家在11月最后一天祝我生日快乐)
*我等待大考 (老娘这次会拼命在这学期,跟它死过)
*我等待假期 (我要赚钱)

以上都是有计划性的等待。而以下的......

#我等待advanced diploma 毕业的那一天 (虽然毕业等于失业)
#我等待亲戚帮助我到英国留学 (这个有99.99% 是没有可能给我等到)
#我等待神山爬山,曼谷瞎拼,香港看明星 (不知要花上多少钱咯)
#我等待一份好工作(虽然我知道我没有福气享受好工作)
#我等待变富婆 (梦想家园, 在寻觅当中。 要寻个好几十年啊)
#我等待变漂亮 (做女生不等这个好像不是女生吧)
#我等待................... 幸福的爱...................... ( 睡觉就等到啦,我懂)

原来我的人生就是等。
不过我比“三等人” 还要好一些。
我这里都有十五的等咯~!

@ 我的无聊文章,但这里的“等”真的是我要等的 @

你们, 有多少的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