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没有未来的我啊!!!

考完超级无聊王八蛋的试!!!

我,选择ADVANCED。
真的辛苦自己的....

以前我是快乐的。
现在我是痛苦的。

好不容易所有assignment 过去。
结果迎接exam来临。

也算,有试就考。
结果,唉~~~

我的运气,很不好。
aim什么就不出。
没有aim,出到完!!!

所以,这次一定,所有都不及格。
能怎样??
找工咯!!!
找什么工,不懂不懂我不懂!!

就是知道我从以前目标多多到现在什么鬼烂目标都没有!!
我没用!!
没未来!!

讨厌自己!!!!!!

1 comment:

evon said...

me too la.. i really dun knw what i wa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