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我遗失了我最珍贵的东西.....现在,很难受.....

我曾经何时有对内对外说过,我几乎什么都不重要。
最重要就是我认为人生当中的回忆。
我就把这些回忆用照片来让我追寻。
特别是在我现在到处乱跑的时期。

我爱摄影,可是我更爱和认识的人拍照。
我是个很容易遗忘别人的人,我害怕以后我会忘了很多人。
所以我更注重有没有我和他,他和他的照片在我手里。
去年新年,我硬着没钱的环境下去买了一架其实不算满意的相机。
可是为了应付以后的自己和认识的人,就唯有先便宜买架。
不幸的是,我弄丢了。也差不多有一年寿命的相机,不见了。
现在要找,也没可能找的回。
有时候自己在做梦的时候,都会想到它的踪影。
然而,最让我痛心的。是我从零七年到零八年的前几个月努力保存所有的回忆。
一夜,化为乌有。

所有照片我都没有洗出来,想说等在存了一些些就一次过。
为了更划算。
可是现在,根本就是省下这笔钱了。
因为我努力保存下来的所有回忆,真的不见了。

我今年的运气真的很不好。
一,考试好不容易及格了一科就不及格一科。我还要面对我怕的东西。
二,我的相机遗失了。却没办法找回。特别是最需要到它的时候,就不见了。
三,今年的我很容易和别人发生口角。目前为止应该已经有三个以上了。
四,今年是最没有钱的一年,以前再怎样都好我的户口都有一笔来应付不时之需。
可是在新年前我妈一次性的拿走。我就要从零开始。
五,就是现在的....不见了我人生最重要的回忆。

有人会说当作破财挡灾。
我不服的是,我的灾有那么多吗?
为什么我破那么多??!!

而且,还要来折磨我。
把我最珍贵的东西,给拿走掉。

我现在,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烂命就真的有一条。
随时都可以放弃自己。
虽然很傻,但就是傻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