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可怜,遇到一份我超不会做的功课~!

打从学院生涯开始,就不停地赶功课。(都是因为每次都是最后一秒钟)
每次的赶,不是就自己根本了解贴的就乱做,就是不会做就各方各派帮忙。
可是这一次,我,面临考验了,唉~

English for Business...给你们通常会联想到什么?
当初我就认为是有很多字眼都是比较深入要嘛不就是什么都在讲买卖。
结果呢,这科的长篇报告,是写我一路以来处于昏迷状态的题目。
globalization....还要什么food crisis in the era of globalization...
全球化的东西,我懂得一半都不到。现在要我写出两千多个字出来。
非常的做不到。

还好,这不是个人的报告而是组别的。
自然而然,使出贱招。
乱从网上抄任何关于food crisis 的东西就丢完给一个忙到不得了的人去做。
可怜的他,就要把三个人合力乱找的所有资料从组然后写出来。
担心是,都不知他能不能。
可是他偏偏有什么东西说可以没问题......
???
摸不住头脑....就任他去干。

food crisis,笨笨的我就只知道那会拿中国非洲来做题材。
网上看到非洲难民闹饥荒。有点心疼。
但是但是,这一次做的,是关于到商业化的东东。
商业,何时讨论过关于粮食短缺的问题都不懂。
....怪就怪自己,不看英文报章。不留意新闻。

这星期五就要交草稿上给那老师看。
如果对,我就安乐了。
如果中退货,就真的完蛋。
什么都要从新想起,概念什么的都要从新来过。
真的有够完蛋。

如果题目是employment, logistics,或者是customer service的话。
我相信我的脑袋是绝对清醒的。
因为题目明了直接。
不像globalization...对于我来说,广到不得了。
从哪里下手怎样发问问题。不懂就是了...

对啊~除了交上去还要present做过什么东西。
完蛋了啦,到时候就是狂背就乱念的了。

目前为止,这个assignment是最难倒我的。

我,果真是没有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