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没资格.......

让我继续等下去,等你等到我心碎。”

等你等你等你,一生一世等你,我真的真的不愿舍弃。”

风吹来的伤,我在悲伤的夜里,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伤,冲过所有的记忆,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从我朋友那取到这两首曲子,一首是张学友的“等你等到我心痛”。另外一首....不清楚那曲名。
但是,这两首歌,都听出耳油.....

也许歌词里有我最想要听到的几句话,所以....
我听了,心就开始闷。到现在......

其实自己清楚知道,自己没资格去爱别人......
偏偏爱做白日梦....
不过,总好过我没得做白日梦吧.....
可是,往往要强硬自己从美好的梦里面跳出来.....

对不起.....知道不应该再想了......
给我几天的时间,我相信自己会忘掉.....
因为,我还是会知道....
我没资格去爱.......任何可能的人.......

谢谢这位朋友的歌,让我更加知道自己的事,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