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 舞蹈 @~~~

舞蹈人生……

我小小的舞蹈人生只有那么短暂吗??

第一学期所学到的舞蹈技巧,的确让我回味无穷。

我超享受跳舞的感觉!!特别是拉丁舞……

恰恰,伦巴,捷舞,森巴,牛仔……

何时才能够学到所有的精髓??

环境的压迫,经济的不允许。导致的,

就是让我的人生少了许多的乐趣。

好像再次踏入舞蹈室,

播放我最爱的拉丁音乐,

一个人,

往前踏步,

舞出奇迹……

1 comment:

♥ Renise said...

嗯~不需要出外学习,也可以得到你要的乐趣啊!
空闲时,就开开音乐,随着音乐而舞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