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很压力,压力到我透不过气来

我今天才第二天上班。
就已经觉得我不耐做了。

也许是我不喜欢一整天做在office。
也许是我讨厌静静的环境。
也许, 很多也许。

总而言之,我现在很不安。 很压力, 心脏很辛苦。
明天第三天, 我就要hit到figure。 还有自己亲自去interview人。

同事全部都很好。
环境其实挺好。

就是我不懂自己出了什么问题。
我感觉我做不起。
我多数做不久。
可是我要忍多两个礼拜, 不..如果我表现不好我就要做多一个礼拜。就是三个礼拜。
三个礼拜的每一天我要起码成功到8个。

求求老天爷爷。 好让我好好过这几个礼拜。
我很怕我会突然就不做。 就什么工钱都没有了~~!!!!我的泰国之旅也就跟着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