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全球经济,怕怕了~~~

是不是觉得全球经济萧条,关联不到我们这些小小人物?
那么就大错特错了~!

明年就毕业。
很多人都说,毕业=失业
原本在好好计划着到邻国打工赚大钱还家里的烂债。
现在恐怕实现不到了~!

每天翻开报纸,都报道各个企业机构都进行大裁员!
许多在海外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各个都陆续回流我国。
和我们这些星斗市民,抢饭碗~!

我只有那个文凭。
根本不够那些专业人大斗特斗。
那不成我只能做promoter~!
那么,我的文凭拿得真不是时候!!

老天爷爷,我是要继续进修读书。
还是挨苦打工。
可以给我指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