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原來真的懶惰工作了。

今天,是我上新的工的第一天。
我很坦白說,真的很無聊。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站在哪兒。
什么都做不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

其實都有好幾個客人對那產品有興趣。
但他們一問起價錢,知道是那么貴后,各個打退堂鼓。
我除了無奈笑笑,就做不了什么。
就只祈禱他們會回頭是岸。

很壓力,因為如果我在這一個月內如果什么也賣不出的話。
真的打破我人生記錄了~!
以前就算環境都一樣都是在賣貴死人的東西,
我起碼買到一兩個。
現在.....想像不到我讓人很失望的樣子。
加上,阿頭都是我朋友。
做不到給他。
我真的沒臉見他。

老實說,后悔了
因為受不了沒事干的一整天。
如果可以像VINCCI那樣忙忙碌碌。
就算幸苦都心甘情愿。
起碼拿薪水都拿到比較安心。

我很想要求只做幾天,因為我真的白拿薪水的。
我很不安心,更何況是朋友的公司~!
可是現在說,就...我今天才來第一天。
做了一個禮拜,再打算。

如果成功申請只做幾天。
我去泰國的夢,就破碎了~!
沒辦法,良心過意不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