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一次又一次...我真的彻底失望了....

到我要走前的最后,你竟然告诉我最不想听到的东西。

,已经接近崩溃状态。你还是要这样来对待我。
我试问自己对得起家人们。
我几乎把我全部钱都给你拿去了。
到头来,你竟然是这样对待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你,信用这两个字。却每次都让我失望。
刚在怀疑为何你突然对我这么的好。原来,这一切都是做假的!!

已经是老早通知。一个礼拜的过去,你都还舍不得你的钱。
不要忘记,我都有份为你挡所有的侮辱
你连我的房租钱,都想赖!!

你根本就不懂我的苦。连你的体谅都是来假的
对你完全失去信任。已经没有一点让我去相信你。
也不会想往后的日子去帮你遮挡那些烂东西!!

一如以来你都是我最后的避风港。现在,已经...什么都不是!!

念在你对家的付出,我都会去忍你

我除了忍你,其余的。休想我帮!!

我好不容易对家这字怀着希望。
现在,根本...家都不如。
讨厌”。这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