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只想哭一哭....

凌晨三点十五分....
坐在到不习惯的monitor.....
一切都不习惯....


想想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是如此的...是寂寞吗??
不就早就习惯了吗???

每次叫自己不要太高兴,太兴奋...
换来的就是乱想东西....想东的...想西的.....
可是最后什么结论也没有....
又丢在一旁......

想想自己多久没哭过....是不是要哭一哭,发泄发泄..
就不会再乱来.....

我只想不要辜负我家人对我的希望...
感谢他们终于给了我些些的自由.
可是我做到的,永远都超越不到他们想要的.....

我真的想给好好好的幸福的我妈,我家人...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自己,都还不会照顾自己.

可以给我哭一哭吗??
最起码哭完了,我就会开始振作起来.再来与时间拼过.

现在......只能给心在哭...在流泪.....表面的.....
不允许有软弱的一面......

No comments: